close

一个人久了,心会开始慢慢筑起一道墙,慢慢的慢慢的,

那道无形的墙会越筑越高,越筑越厚,

不再轻易的让别人窥看心里的脆弱,因为那伤痕累累的心,

不可能再承受伤害了,还残留的伤口到底要到何时才能愈合呢?

到那时候,我还能再爱吗?我还会相信有真爱的存在吗?

 

一个人久了,最真的自己也会慢慢消失,

取而代之的就是那虚伪的面具,

以前那个遇到开心事就笑的我,痛就大哭的我,

已不知道去哪里了,现在的我,

为了迎合他人,即使不开心也得笑,

发生了难过的事,却连哭的权利都没有了,

这就是所谓成长的代价吗?

 

还记得,前天晚上,我车子的镜子给人家打破了,

车里朋友的行李给人抢了,明明伤心的不得了,

却还要故作镇定,安慰朋友先,告诉她别自责,我没事啦,我很好……

可是,我真的可能还好吗?

拼命忍住眼泪的我,深怕极限一旦超越,会哭个不停,

我赶紧离开了,可后来,我还是哭了,

还莫名其妙的对他发脾气,然后那天晚上,

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告诉妈妈呢?

好怕,好无助,可我从来都不会对人说,除了我爱的人,

可我已没有人去依赖了,不随便和人诉苦的我,

把好多好多的事都藏在心里,很多时候,当情绪一来,

即使是驾着车,也可以突然就泪如雨下……

那一晚,根本就睡不着,反复地在想,万一车子不能在回去以前修好,

我该怎么办,见到妈妈,要说什么,

忍住眼泪,深怕会吵醒在睡的朋友们,

一个人在那儿,坐也不是睡也不是,更惨的是,月经来了,

经痛的折磨,真的很辛苦,到半夜,因为再也忍不住痛了,

我走出客厅,望向门外自己的车,不知如何是好,

无奈,无助,也无能为力,觉得自己好无能啊。

 

当我走向厨房,想去拿水喝时,他的突然一句做么将夜还不睡把我吓到了,

手机散落一地,赶紧捡起,好怕他看见我哭了,

快快走去后面,擦掉泪水,以为他睡回去了我坐在沙发,

捧着肚子,因为真的很痛,他走向我,问我怎么啦,

我回答说,我很担心,我很怕,怕明天车子不能好那我该怎么办,

他说,为什么要去想就这样多呢?不发生都发生了,明天再算啦,

我无言了,他就是这样,事情发生了,不会去想解决的方法,

觉得事情总会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我们就那么草草结束了,

可我觉得,如果当初他肯和我商量也许结局会是不一样的。

他叫我去睡吧,不然明天没有精神驾车,

我回他,我肚子很痛,睡不着,他便泡了一杯热milo给我喝,

叫我喝了就快快去睡,我也不想再麻烦他,

喝完了我就去房间,继续失眠,想回了很多和他的回忆,

想着想着,就哭了,为了不让别人听到我的哭泣声,

我把被子盖在头上,静静地哭,哭到极限了后,才睡了。

 

第二天醒来,放了车子去修,便出发去走走马六甲,

由于太担心,我根本没有胃口,连拍照也很没有笑容,

走在烈日当空下,我贫血了,再加上月经,让我更加的虚弱,

为了不扫大家的兴,我一路撑着,有时真的很晕时,

我会走得慢点,深怕再用力走的话,真的会倒下来,

然而,只有他会慢下来,看我有没有跟上来,

可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我希望他明白,我并不是在装可怜,

更不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我是真的很辛苦,很不舒服,

看到他那样似有似无的关心,于是我使劲力跟上朋友们,

不想再给他更多的麻烦与烦恼了,

那差点晕的感觉真的好可怕,可我伪装得更可怕,

因为没有一个人发现我的不舒服,

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车子已修好了后,

心中的大石也总算放下来了,安心后一上车,我就睡了,一路就睡到修车厂。

 

取回车子后,休息片刻,我们便各自出发回家,

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放下了吗……

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了,

我也下了一个决定,就是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他了,

我想他也不想见到我吧,硬把他从我心里驱逐以后,

才发现心已被掏空了,原来他一直都藏在我心底,从来没忘记过。

 

 

如果一天你在看,不要怕,我不会再给你麻烦的,

更不会破坏你和你女朋友,反正我也没这个能力,

现在我只希望我能更加成熟,不再把你给的普通关心当成一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