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我好担心你啊,你知道吗?

快点告诉我,你很好!你没事!好不好……?

 

下午知道你出事时,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你知道吗,

好怕就这样再也见不到了,那种怕你又知道吗?

为什么好端端的会发生意外啊?你太累吗?我有好多好多问题要问你啊,

你可以快点好起来吗?

 

得知你出事以后,我不停的假装镇定,但我一有时间就马上看电话,

因为我很担心你,回家路上想起你就大哭了一场,

刚刚上面子书得知到你的情形就一直哭到现在,

我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你啊,张立捷……

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吗?我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