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让别人开心的同时,自己真的也会很开心耶~

今天,由于想不到晚餐要吃些什么,

于是妈妈便提议说,要我做一些东西来吃,

然后她就想到了,要做现在外面有卖的 Hot & Roll (Paratha Wrap)

也就是,买冷冻的印度煎饼皮,用慢火煎,

然后反过来时,放一些切好了的 Ham 和 Hotdog

再加上已经切碎了的洋葱,淋上辣椒酱和千岛酱

再来重头戏的就是撒上美味的 Parmesan Cheese

让 Cheese 在饼皮上慢慢融化,好了后把它对半折起来,

当然要注意火候咯,不让底部的皮一定会烧焦,

我自己吃的就有点焦了,因为我都仔细地做给家人吃先,

煎一个就用了我差不多10分钟,煎了5个给他们吃,

算一算就知道到底用了几久咯,自己的5分钟就拿上来了。

不想他们饿嘛,当做自己的时,肚子其实已经在抗议很久了,

果然我一急起来,忘了管好火候 =.=

匆匆慢慢的就赶快拿了起来,

再煎来去恐怕印度煎饼真的变成印度色去了,

也许是肚子真的很饿了吧,焦了点还是好美味啊 >_<

 

让我最开心的是,看他们吃了一个又要求多一个的时候,

然后我又不停问他们吃了后的感想啦,

那一部分要加强啦,或改良,哈哈

想不到做一个 Paratha Wrap 也有那么多学问哦。

吃完后,头痛又来了,还好这次只是微微的痛,

并没有上几次那么辛苦了,

赶紧坐下来休息了,不敢再去忙其他东西了。

希望这些痛只是因为我这几天感冒了吧……

不想因为这点点的痛影响现在快乐的心情,

笑笑写完这个部落格,大家不妨试做一做我说的那个食谱吧~

真的是又容易又好吃,而且在外面买,一个小小的已经要RM3.90

里面的放的料又少,自制的当然就是放啊放啊放,呵呵

外面卖的对折了两次酱料都不会溢出来,

自己做的,对半折后就会看到那些酱料就快要溢出来了。

 

现在的临时工,做到下个礼拜就结束了,

当然也意味着又要开学咯,

我这种懒人当然在开学的一个礼拜前就不要做了咯,

管它一天80块,玩个够以后才开学,嘻嘻 ^.^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