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写部落格了,以后可能会换去Blogspot吧~

虽然还不是很肯定啦。

这么久以来,能在网上写写自己的心情其实真的是一件不错的事,

这个下午,当得知了某件事以后,心情莫名的被影响了,变得有点儿差,

不经意的,说了一些令人讨厌的话,

也因为这样,一个朋友生气我了,甚至不理我了,

可是我只能默默地承受,因为无话可说了啊……

 

也许就像你所说的,逃避有用吗?

那么,你来告诉我啊,我要怎么样?

在变成我不想看到的局面以前,我躲起来,

让一切回到原来的位子,这样也错吗?

 

对,错就错在我太放任自己的心,让感情萌芽的太快,

一直以来,就只有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现在我想放下了,想将一切都再次密封起来,

将有关他的一切都丢下,不负责任的逃走,

同时我的胆怯也伤害了另一个人,

甚至他还有骂我的冲动……

但,他并没有骂我,还怪他自己,多么希望他狠狠的骂我一顿,

起码我的心会好过一点,雪上加霜的感觉,第一次感同身受,

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但是,你知道吗?

每当提起他时,心里会莫名的开心,

和朋友分享对他的感情是如何萌生时,

真的很开心,就连朋友要下线了,

我还强留她听我说完先,

几个你喜欢他的征兆:

1 你经常看他的个人主页 (我有哦,但不是经常啦)

2 当你和他讲电话讲到很晚时,他挂了电话,你仍想念他,即使电话只挂了2分钟(对,曾有这样的感觉)

3 你一遍又一遍的读他的寄来的短讯(哈哈,试过试过)

4 他在你周围时,你感到害羞(无可否认啦)

5 当你想到他时,心跳一会儿跳得快,一会儿跳得慢(有时真的会耶)

6 你听到他的声音时会笑(也可以说是会笑是因为他就在附近,所以会觉得开心)

7 你意识到当你看着他的时候,你总是笑着的(因为我想至少在他的记忆里,我是微笑着的)

8 为了见到他,你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爱情不就是这样吗?愿意为对方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也许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

多翻几次都想过要忘了他,可本能就是违背不了自己的心意,

我也不想啊,我也很痛苦啊,

既然在你眼里,我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

我也不介意再当一次坏角色,

也许我不会再和你谈任何与学业无关的事了,

就让一切好像影片倒带,回到刚认识时吧,

不要再进一步了,不想再伤害人,一次又一次……

 

就如同以上所说的,我会放下那个喜欢过的那个“他”,

不再轻易流露真感情,

但,我不会刻意和他保持距离,跟不会说逃避他,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最好的结局吧。

那个朋友,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吧……

其他好朋友们,谢谢长久以来对我的部落格给予关心,

你们的留言,我会记住的……

如果,还有机会,又或者你们真的觉得我不应该停止写下去,

都欢迎留下留言,或许我会考虑下,时不时写一两个心情分享,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