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为很小很小的事

我和很要好的朋友处于冷战

我不停的找机会

想要跟她和好如初

但却换来

她的无意伤害

可是最后

我们还是和好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让了对方一步。

 

可是

令我想哭的是

我爸爸

今天一回到家我已很累很累了

他不但没有给我休息的时间

我从晚餐后

就给他指指点点

做东做西

叫我扫地即使地上已很干净了

弄沙发套

这样和那样

等我开始清闲了

我便拿我的制服去洗

洗完以后

突然想到要交学费了

其实上个礼拜我已经想开口问他了

想到爸爸他才刚帮我姐出了一辆车

我打算这个星期

才告诉他

结果

他很生气地骂我

问我为什么不一早告诉他

我当场傻眼了

只说了一句“噢”

我知道是我自己多事

要这个礼拜问他

可是

我万万想不到

他会为这件事发那么大的脾气

一次就算了

每当我踏出房间

他就骂我一次

甚至

他走进我的房间

一次又一次地骂我同一样的东西

然后

就很大力的关上我的房门

“磅”一声

我真的那么错吗?

我不禁问问我自己

他需要那样吗?

我很想哭

但想到

万一他又再进来我的房间骂我

我制住泪水

叫我自己别哭

我很想找人诉苦

可是又有谁能在我身边

告诉我

忍耐,叫我别哭呢

最近

我和那个他

越来越少来往了

不但信息少

连普通谈话也变少了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想找他诉诉苦

可是我没有

我不想他觉得我很懦弱

小小的事情

就很伤心,就想哭。

 

写到这里吧

现在想观赏“我的海派甜心”

第九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