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又在火车站遇见他了,前男友……

回想起来,

和他分开也差不多一年了,

这一年里自己到底成长了多少呢?

不知道,也没有人会知道,

只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开始放开他了。

 

就在和他擦肩而过的瞬间,

我发现我已没有一丝丝地害怕了,

换来的是以微笑走过他的身旁,

静静的走过,让他知道我过得很好。

而值得高兴的是在走过他身边后,

我试着想起他的手机号码,虽然还是记得,

可是我却是用了好几分钟才想起的……

也许这并不是什么好值得高兴的事,

但我却莫名的开心,因为我真的放下了,

不再是口头上的放下,而是真的做到了。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勉强自己去配合,

不需要伪装自己作他喜欢的那一类型,

不需要为了他而费尽心思只为看他笑,

也不需要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哭泣了啊。

虽然偶尔会觉得寂寞,偶尔会很难受,

偶尔会忘了手机的存在,忘了把它带出门,

偶尔很伤心时,想找个人陪却又总是找不到,

偶尔被人欺负时,也找不到一个能述说的人,

可我并不讨厌现在这样的生活……

 

还有的就是那个在我失恋以后,

出现在我生命里第二个我喜欢的人,

原来现在朋友的关系我已经感到满足了,

是因为我不再喜欢他了吧,

还是之前说的喜欢也只是一时冲动……

上次和仪提及原来我已不喜欢他了,

可是她还是觉得我没有完全放开,真的吗?

可是我是真的不再喜欢了啊……

琪也是……今天突然问我是不是真的不再喜欢了,

我说是,不再喜欢了,可她也说我看起来不像已经放弃了。

为什么呢?我试着解释,想跟你们说为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我和他已经不可能了,

我说的吞吞吐吐,只因为他就在附近啊,

没有解释的那么详细也只因为不想他听到啊,

我不想再有什么误会了。

 

误会让我陷入单恋,

好不容易已经放开了,希望你们谅解吧,

我明白你们只是开玩笑,

可玩笑开过头了,还是会造成伤害的。

对不起噢,如果文字上有任何的冲突……

记得我们永远都是无话不谈,超级38,

相处方式=样样衰衰 的好姐妹噢……

看了记得不要生气我啊 >.<

不然下次也不敢在这里说出来了,

对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