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喜欢的人时,

从你的朋友口中,突然得知一个你只当他是好朋友的异性朋友喜欢你,

你会怎样做呢?

坦白告诉他?我做不到。

和他保持距离?我有,可是好像没什么用。

当作没一回事?我也有,可是我发现我身旁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人知道这件事了。

而我,对于他已渐渐有点抗拒了、

逃避他?我现在正在,可我也是逼与无奈啊。每天都会觉得有点内疚。

 

有一次曾经想过就这样放弃我现在喜欢的那个他,然后考虑眼前的他,可就是做不到。

我想我还是喜欢他的,可是我觉得他已经心有所属了,而那个人,我可能也知道是谁。

多希望我是猜错的,显然我暂时还不敢去问他喜欢谁,当然也不会告诉他,我对他有好感啦,

可能时间会冲淡一切吧,那个我喜欢的他,如果真的有喜欢的人,我想我会祝福他们。

然后,喜欢我的他,希望他可以和我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仅此而已,别无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