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最近真的觉得心好累,为什么会累,为了什么而累,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觉得很茫然,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很无助,觉得没有人能理解我。

感情上,我开始觉得有点孤单,想有人能陪在我的身边,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步入礼堂,

渐渐地我也开始有点渴望了吧,但我还是坚持宁缺毋滥,很想不要再去喜欢他,可就是办不到,真的好累……

 

工作上,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失去了热诚,总感觉每天都在不停重复的做着相同的事,

未来的路我越来越搞不懂了,想走的心很强,但往往只有想而没有行动。

 

生活上,我想让身边的人都开心,所以我选择去当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不拒绝,主动联系,说话时都会先筛选到底哪一些话能说,哪一些不能,

做好人久了其实也很累,我知道付出了不应该渴望回报,

可是真的很累了,最近我连笑都觉得是一种负担,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了……

 

总结以上全部,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矛盾,I'M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