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他有女朋友了,希望这次他能找到他想要的幸福,祝福他。

 

最近真的好累,每天不停的工作,

一天平均要工作14个小时,天还没亮就出门,太阳下山了才放工,

说真的,真的一点认识新朋友的时间都没了,

有时候,累到根本爬不起来了,还要逼自己醒来,

不然很多东西会来不及完成,原本打算拿了花红就辞职的,

可是,新工还没找到,又来了个新的上司,听说拿过很多奖呢,

只好硬着头皮熬下去咯,想跟他学些东西再走吧,

不知道还要到几时呢……我也有努力去寻找新的工作啊,可就是没有收获。

 

上个星期和一个好朋友出去,得知她交男朋友了!

很替她高兴,因为她的上一段恋情真的好苦哦,离离合合不知道多少次了,

但愿这次她找到的是能和她走完这辈子的真命天子吧,

看她笑着说关于他的事,有时候还真的会羡慕哦,

不知道属于我的真爱存在吗?有时候我在想,到底还该不该再有所期待呢?

期待越大,希望就越大,希望越大的同时失望也就更大,

我想顺其自然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吧。

 

一首歌,会有多少画面在脑海中浮现?

有时候你会很爱很爱一首歌,不是因为旋律动听,也不是歌手唱的好听,

纯粹只是那首歌的歌词真实的描述你的内心,

对那个人的回忆,是永远都无法逃避的痛,

只有经历过,感受过,才会知道,亲情,友情,爱情的分舍,

那种比死亡更让人可怕的感觉……

在爱你的日子里,听着歌是种幸福的感觉,

在不爱你的日子,听着歌可以让人流泪不止。

笑的久了也会累,我可以选择不坚强,偶尔放纵,偶尔脆弱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