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了,他的生日就那样的过了。

回想我们的相遇,相知,相识,相爱,到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心真的好酸,但我还是要感谢他,是他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爱,

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很幸福,也真的很爱过,

这也许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光了,

请不要怪我拥有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我只是拥有的时候从没想过会失去……

 

谢谢你,

当我就快要哭的时候,你曾经告诉我,

没有你的命令或你不在我身边时,我绝不可以哭,

有你的这句话,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变坚强了,

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吗?在我眼泪快要忍不住时,

你带我离开,然后用尽一切方法来让我笑,

那天,你买的蛋糕,你做过的事,一切我都还记得,

看着你那么用心要逗我笑,生日礼物什么的,

都不重要了,今年你给的生日礼物我也收到了,

虽然不是答应好的,和我一样大的布偶娃娃,

但它比一切都还重要,那就是那场意外后,

你还好好的活着,这就是我最想要的,不要怪我鸡婆,

每次上香时,我还是会为你祈祷的。

 

谢谢你,

鼻子一向以来都不怎么好的我,常常为你带来好多麻烦,

去年的新年前夕,要大扫除房间,你来帮我,

因为灰尘而不停打喷嚏的我,你逼我去休息,

然后你说你来帮我整理干净,我拒绝然后你就假装发脾气,

看得出来你只是心疼我,不想看到我那么辛苦,

我也只好做些比较远离灰尘的工,折衣服,然后你也就笑了,

可我差点就哭了,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每天晚上的大半夜里,我一定会不停的打喷嚏,

也许是鼻子敏感吧,有时我去你家过夜时,

夜里,都会惊醒你,然后你就用你的手搓热我的手和脚,

让我不会那么冷,然后把你的被子盖在我身上,

不然你就紧紧抱住我,深怕我着凉了,我的身心都好温暖你知道吗。

 

谢谢你,

嘴馋的我啊,很挑食,牛奶不喝,

YOGURT不吃,可是喝YOGURT DRINK,

白色的食物就是没好感,就只爱辣和酸的食物,

每天一大早就想吃刺激性食物,你总是劝我不要那样,

对我的胃不好,因为我常常会突然肚子好痛,

可最后你还是会买给我吃,只是限制我吃的数量,三天一次,

即使现在还是一样,可我是真的有听你说的哦,

已经很少在早上吃那么刺激的食物了。

我还记得哦,你为我做的炒饭,

黄梨炒饭,虾炒饭,香肠炒饭,

而那些炒饭都有着你满满的爱,

有青瓜雕刻的 I LOVE U,海鲜豆腐的 I LOVE YOU,

寿司上,把紫菜那么薄的东西剪得那么漂亮的 I LOVE U,

没有一次是不感动我的,每一次都给我很大的惊喜。

其实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拿你来和我的初恋男友比较,

可看见好胜的你为了证明你有多爱我,我还是会坏心的说他的比较好吃,

但,你每次的爱心炒饭加上不断的小惊喜已经胜过他很多很多了。

还有就是有一次,我们约好要带一些东西去学校给对方吃,

你说叫我随便买买就好了,因为你什么都吃的,

可我就是想亲手煮给你吃,于是一大早就去市场买材料,

不是很会料理的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完成,

于是和你约定好的时间我没能赶上,

你显得有点失望,而我也失望了,因为一番心意想给你惊喜的,

后来,见到面时,你看到我煮的东西,

你吓到的表情和反应,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然后我再埋怨你,问你问什么我迟到了你那么失望,

你也老实告诉我,因为你买了我最爱的卤肉饭,

你只是想给我吃热热的,我也和你说抱歉,

然后话不多说,我们就找了一个角落,

吃着对方为自己准备的午餐,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羡煞旁人,

很多朋友走过都会逗我们,可我们眼里就只有对方。

 

谢谢你,

路痴的我也给你带来好多麻烦,但你从不怪我,

你可能不知道,你真的好会花言巧语噢,

每天都逗的我好开心,还记得一次我问你要送什么礼物给我啊,

你说等你有钱了先,然后我就逗你,问你,有钱了送我一辆车吗?

你竟然回答我,可以啊,还包括一个司机,我吓到了,然后你说司机就是你,

我想去哪里,你就载我去哪里,真的好甜,心一下就让你给偷了。

在一起时,我要和姐姐公用一辆车,每次都要你从那么远来找我,

你都不会埋怨,反而告诉我一点都不远,不像你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那种才叫远距离恋爱,现在自己驾车了,但副使上已不可能有你了,

有时塞车,我会望望旁边的位子,如果是你那该有多好,

现在才知道,要单手驾车其实并不容易,AUTO车都还好,

MANUAL的话,真的好难,而你竟然可以单手驾车,

另一支手就只牵着我的手,如果以后还有人那样对我,

我一定会拒绝,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了,

不会再被骗,说驾车驾久了,就可以单手驾了。

很危险的,你知道吗?答应我,不要再那样了,好吗?

 

谢谢你,

你真的好体贴,好保护我,

记得一次约会,我告诉你,我要早点回家,

因为要回家洗浴室,不然会被妈妈骂得很惨,

可我竟然腹痛如雷,肚子疼的不得了,

你送我回家以后,我叫你离开,因为要开始洗浴室了,

不想你看到脸色那么难看的我,

可你不愿离开,你叫我拿好所有洗浴室的东西,你帮我洗,

天啊,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我值得吗?真的好想问你,

然后当我准备和你一起快快洗完这浴室时,

你问我在干嘛,然后赶我去房间休息,我不肯,

可你就是不愿看着我痛,最后我在沙发上休息,

然后不断的往浴室偷看你的我,真的好想就这样和你走完这辈子。

你曾经问过你自己,你还会像你对我那样对其他人那么好吗?

我好自私,我希望你的好,永远只有对我,可我凭什么啊?

 

谢谢你,

分手以后的有一天,和朋友聊天时,

提起你了,你真的太温柔了吧,

当我们之间有了问题时,我问你,你总不说,

然后我们就那么草草的分手了,

后来才知道,你不说,其实也是为了我,

你和朋友说,那时的我那么多工作的烦恼,生活上的压力,

你不可能把我们的问题说出来,让我更加的辛苦。

你说,你有时会很想我,甚至想来我家找我,我又何尝不是呢?

 

最后,谢谢你,

曾经那么爱过我,我没有后悔过爱上了你,

原本这个部落格是要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来的,

可是昨天晚上停电了一整天,到今早凌晨6点才有电,

失眠一晚的我,根本没有力气去写了,

现在也勉强自己一定要完成它,即使很夜了,

这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希望你不要嫌弃,

说真的,你能好好的活着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不要再说那些为什么那场车祸没把你带走的话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不可以再爱上另一个人,

也许,心门就永远的那么关上了,但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好几次了,在梦里梦见你了,就是那一次,

明明约好了要出去约会的,可妈妈就是要我们一起去婆婆家,

我好累,就在婆婆家睡着了,你发现我不见了好一段时间就去找我,

然后看见我睡着了,不想吵醒我,于是你就静静的在旁边看着我,

你摸了一下我的脸,然后我就醒来了,张开眼睛就看见你了,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因为好幸福,原来别人说的,

在爱人怀里醒来的那瞬间是最幸福的,

虽然不是在你怀里醒来,可是只要每个早上醒来张开眼就能看到你,

我就满足了,有好多次,我都做回这个梦,可当我伸手去触摸你时,

你就不见了,要不然就是同一个梦境可张开眼,你不在……

别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要那么执着,想着一个不会回头的人,

我不是不想忘记,只是真的办不到,我也只能让时间慢慢的冲淡我们的回忆了……

 

 

tu me manq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