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啦,我又回来写部落格了,

如果有时常来过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应该发现了吧,

我把所有的文章都开放了。

 

想起一个朋友的话,

他说:“当一个人在写部落格时,

就代表他希望有人去看,所以他才写,如果你写了又放密码,

不想别人去看的,那不如你写日记。”

起初,我说我是真的只想写给自己看的,

没有特别想写给谁看,但他说既然没打算给谁看了,

那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去写呢?

 

然后我就静下来想想,我为什么要写这些,

还要故意放密码不随便让人去看呢,

答案有两个,一:就是我想知道有谁是真的有在留意我

二:我在等那个留意我的人来跟我拿密码,

也许人啊在每个行动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理由。

 

还记得你曾对我说“要变强哦”

那时我不停的摇头说我一定做不到,我不要变强,我要人保护,

可今天呢?

没有了你,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没有人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来,这是我所领悟的,

他终于从我的心里毕业了,我放下了,

虽然很痛,但我熬过来了。

我是从我自己写的部落格“放下了”里得到解脱的,

有时一个人太闷时,我会打开别人的部落格看看,

看完后无所事事了就看回自己以往的文章。

 

在“放下了”里,

我看到了自己的过去,我是怎样跌倒然后又从新站起来的,

虽然时间的长短并不能代表什么,

但,我告诉我自己,三年的感情,我都可以放下了,

这次我一定也能的,于是我不断的去让我的生活过得充实,

假日我都预先想好要做些什么,

邀朋友去逛街,看戏,去玩,

我从被动的变成了主动的,

以前我总是在等别人邀请我出去,可最近我发现,

与其我在家里闷到爆,不如我尝试去找人出来陪我,

虽然有时,朋友不能来会让我有点失望,

但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最近发现,我看东西的视野与想法都有点不同了,

我不再执着与小事物上,想法也比较成熟了,

我该谢谢你吗?

我做到了你要的,你要我变强,我做到了,

可是你呢?分开以后你过得好吗?

你得到你想要的自由以后,你快乐了吗?

可在我看来,

你并没有那么快乐哦,是我多心了吗?

但愿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