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去年的冬至我们是怎样过的……

 

我还牢牢的记住,去年冬至的前一天,我向你抱怨,说我不想又一个人过,

半强迫性的叫你来陪我,原先你好像不能来,但最后你来了,

很开心,然后我们约了去阳光海岸餐厅,那天凡是进去用餐的客人都会获得免费的汤圆,

果汁汤圆,还蛮好吃的,对吧?

但有件事,是我也几乎忘了的,只是今天突然回想起的。

 

记得那时候的我们啊,懵懵懂懂的,眼里就只有彼此,

所以我趁你去厕所时,拿了一张心愿卡,快快的写了几个字,

我是这么写的

“    Siew Lee LOVE Lik Jet

       希望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

赶紧贴了上去然后跑回我们的位置,但下一次去时,也已经找不到了……

 

今年的冬至,你已不再我身边了,但愿明年你和我能找的我们的真爱,

然后带着他/她,去那边再一起过一个快乐的冬至节……

 

冬至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