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们在一起走过的岁月有几长了,8个月多吧……

 

你还记得吗?我第一个部落格,初恋,也许是你第一次注意到我吧,

里头写了我和“他”的点滴,从开始到结束,

但这次我不知道要怎么写,我们真的结束了吗?

我心里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问你你也没有说,

我不知道是我们都放不下舍不得,还是只有我单方面这么想。

 

我觉得啊,初恋那个BLOG也许是一个缘分,

一个将你和我拉在一起的红线,你开始注意我,关心我,安慰我,

中途还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比如说我失恋后喜欢上的一个人,

然后还未恋,就再一次失恋了。

再然后我和我的好姐妹喜欢上同一个你,

冷战,吵架,种种种种的现在不停在脑前划过,

你最后选择了我,我也选择了你,

我也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因为你给我的诺言,从不食言,

你说我们会在一起到永远,你说会等到我们结婚那一天,

你说实习结束后,我们开始工作了,要开一个联名户口,

将我们工钱的一半存进去,累计以后先买一间房子,

我们要有两个孩子,最好是一男一女,

我们曾说好的幸福,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完成,

我不知道了,放下自尊,放下身段去挽留你还来得及吗?

 

为什么昨天那辆车要煞得住车,为什么不撞过来,

也许那样心现在就不会那么痛了,让一切都结束不好吗?

你少了一个拼命纠缠你的我,我也不必活在比你丢下的日子里……

 

很谢谢你,即使到了这种时候,你昨天还是愿意载我放工,

也很谢谢你,在那一刻叫了我“最后”一声Dear,

这声Dear我知道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也许你也只是习惯的叫了出来,

答应我好吗?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你找到多少个真爱,

都不要叫他们Dear好吗?你爱叫宝贝,老婆仔,什么都可以,

我可以将一切都还给你,包括你的心,唯有这个可以留给我吗?

我说不出挽留你的话不是因为不懂说什么,

而是我应该放手让你去寻找你真正的幸福吗?

 

因为有你,我才是完整的

这是我从一套偶像剧里学到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只是一个半圆,

但当两个半圆走在一起的时候,它将变成一个坚定的全圆。

我们是一个全圆,但这个圆的中间有了一条裂痕,

很快的裂痕会将两个半圆撕开……

 

如果……如果缘分真的要我们走到今天,

真的没有转角可行了,我会试着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