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啊……变得不再像我们了……

一切都变了,至从他的出现,我们心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还要更远了。

以前的无所不谈,现在的无言以对。

 

有时我真的很想问,有了爱情就一定要失去友情吗?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

可是,至少不必像现在这样啊……

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感觉的,

不是不伤,只是我必须伪装自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多么希望,是我多心,是我多疑,是我自作聪明,

你们并没有避开我,没有隐瞒我,

可我看到的种种种种都在告诉我我不是想太多……

 

我不怪谁,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我不是你们,所以我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可是,我拿出的真心,不是给人践踏的,

一次次被伤害以后,我还要忍住眼泪,微笑以对,

我真的觉得好累了,累到极限是就躲在被窝里大哭一场。

 

我真的很贪心,

我不想失去爱情,但我更不想失去友情,

努力的挽回有用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现在所做的有是对的呢?

 

我们的友情开始慢慢的变了,

你们去哪里,也不会再找我了……

当我说话时,你们可以听听我想说什么吗?

不要我自己在哪瞎说,然后你们根本没在听吗?

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忽视原来比跟情人吵架还来得痛,

可是痛能和谁说?

 

借故去你家,只想挽回我俩之间的友情,

买发夹给你,只想你开心,想和你多说些话,

每天定时更新你们的部落格,只想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

故意在你们身旁绕,只想等待你们的话题有我插入的余地。

大家认识那么久了,有些事你们不说,

其实不是不懂,不做反应也只是在找寻解决的方法。

 

写着的同时,想起了很多事,

一些是我们刚认识时的事,

一些是我们一起做的傻事,

一些是我们一起聊的话题,

很多画面在脑里重现,都是很开心的事,

一起吃到饱饱,一起出去买东西,

一起迟到,一起喝红酒,一起玩游戏,

一起旷课,一起看电影,一起打保龄……

 

一切都是我茶余饭后可聊的美好回忆,

可这一切可以不只是一场回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