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和你都一样,我们都是人”

可你有把我当作是你的朋友吗?这就叫朋友,友情吗?

 

原来关心你的我是错,在乎你感受的我也是错,

这几天身体不是很好,很累,每天很早就想睡了,

可是最近好朋友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感情事吧,

我双方面都不想忽略,更不想只顾及这方,就不理会另一方。

 

男方说:“你还是担心女方吧!我是男生嘛,我会没事的!”

女方说:“如果你有看到他上线的话,去开解他一下,拜托。”

所以这两天,我都在等男方上线……

第一天,我等不到他,因为真的等到累了。

第二天,我等到了,我看到他的MSN上了,打算找他的时候,我又看见他下了。

我心想,他是避开我吗?还是他真的有事所以下了。

到今天早上,由于眼睛真的很痛,我留在家里,

然后我收到他的简讯,问我今天没来吗?

我还天真到以为昨天真的不是他在避开我,可是今天电话过期了,也没回复他。

直到刚刚我从诊所回来,吃了药,就试着再等一次,

我上了不久后,他上了……

我喂了一声,然后我看到他把他的 STATUS 换去‘下线’状态了,

原来昨天不是我等他不到,也不是他有事下线了,而是他不想被人烦。是指我吗?

其实已经很失望了,还要不忘朋友的交代,开解开解他,

我试着和他搭上话,问他作么要学我,

学我故意把状态设为‘显示下线状态’而他说没心情,

而我也不便多说了,只告诉他,我明天可能也会缺席,

因为眼睛真的好红好痛……

不再回复他,他问我生气他了吗?

我说我不敢,因为也许你的没心情,我也应该附上一点责任,

我说了一些气话,我说,既然你不想我烦你,你大可以 BLOCK 我,我不在乎。

然后你回复我“算啦,多一个人生气我也不要紧,反正已经够多人生气我了”

本来就不该再流泪的我,眼泪既然一行行的流下来,

眼睛更加更加的红肿和疼痛了。


也许是真的失望了吧,下次我不会再那么鸡婆了,

就如同面子书所写的

原来不是我等不到,而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你看了以后,和我说了一声对不起,可是有用吗?

我不作声,你便说,除了对不起,你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何尝不是呢?我除了默不作声,我已经不知道要回你什么了。

 

真的就如朋友所说的也许痛了一次,

下次不会再痛了吧,更不会错了再错,

既然我的关心你不领情,我的担心你不在乎,

好吧,因为我已经不会再那么的多事了。

女方:对不起,我没有做到你拜托的事。

男方:你放心,以后我也不会再那么三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