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我都不奢求什么,

一个完整的家?一个爱自己的人?一个知心朋友?

 

烦恼时,我多么希望家人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叫我加油,给我意见

生病时,有个爱自己疼自己的人在身边照顾我,呵护我

伤心时,有个好朋友听我诉诉苦,安慰我,叫我别哭……

 

多么羡慕朋友们有个完整的家,

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至少你们的父母,还是和你们在一起。

我不是没有,只是爸爸在家的时候,妈妈不会在,

当然,妈妈在的家时候,爸爸又往外跑了。

每天和爸爸相处的时间很多,可是真正来说,

就那么几句话吧,我不是不想说,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怕说多错多,引起不必要的争吵而已。

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就过得比较自在了,什么都能说,

虽然她还蛮凶的,有时还会有点无理取闹。

可是,一家人在一起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还记得曾经作过一个很可笑又很真实的梦,

我既然梦见一家人,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

一家人一起逛超级市场,我还买了很多东西咧。

梦醒了,事实摆在眼前,根本就不可能嘛,

可我仍然记得梦中的自己笑得很开心,很幸福

虽然不是买什么贵重东西,可是我是衷心的希望有这么的一天。

 

爱或被爱都是一种幸福,

这种幸福曾经离我不远,也许是我没把握好吧,

让这段爱情有了裂痕,有了第三者,

可是这一切都是缘分啊,我们有缘却无份。

被最爱的人背叛,真的很痛,

你只要想到你独自在这儿痛苦,伤心,

而他却在不远处和另一个她开开心心,就不禁心酸,

泪就不禁掉下来,直到眼睛累了,才可以关上双眼,

一觉醒来,看见脸上的泪痕,才发现自己又做蠢事了,

又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流了这么多的眼泪,

他根本就不会懂,更不会为你所掉的眼泪感到抱歉。

虽然说已经放下了,可是一想起,心还是会痛……

朋友聚会里,我和他们说我还蛮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感觉并不差,可是当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还是会羡慕啊,

最难过的不是看着朋友们幸福,而是当他们小情侣吵架时,

他们前来告诉我,他们还蛮羡慕我的,因为现在我自由自在,

不必为另一半烦恼,而我既然还要笑着去说对呀对呀,你羡慕不来吧……

 

朋友们啊,

你们真的很好,我不曾后悔认识你们,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可是我的心真的很闷很闷,一触即发。

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逛街,

去看戏,唱K,打保龄,吃甜品,

可是,每当我说地点是在KL时,

能成功的机率就很渺茫了,

因为很远,去又很麻烦,对吗?

对!真的很累,来回一趟就要花2个小时,

可是,每次你们约在PJ的地方,

只要火车能到的,我都会尽量来,

虽然真的很累,因为我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当你们说明天可能要来KL时,心里真的很开心,

就算要旷课,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朋友就是彼此迁就的嘛。

我还想到要去火车站接你们,就怕你们不认识路,

担心你们会下错站,上错火车。

可是,问题就在我很开心以后出现啦。

最后,取消啦……

还要告诉自己,告诉朋友下次吧,有机会的……

告诉你们我没事,不要紧的。

我承认我还蛮虚伪的,明明心里就难过到想死,

还要笑笑将一切带过,只因不想你们为了我而感到内疚。

 

我也需要人陪啊,可是我能找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