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悲伤的心情慢慢地平复下来了……

发现没有了他,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最近会突然想起他,亿起他,

可是想起的不再是他对我的不好,对我的无情,

而是他曾经对我的好。

试着将这份爱当成是人生的一个成长过程,

你会发现,这个过程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不再勉强,你知道失去了已经很难再去挽回了,

你也明白到即使你死拉着他不放,他也不会是从前那个深爱你的他了。

何必搞得自己伤痕累累,偏体凌伤了才来放弃呢?

 

近来,身边的人好像各有各的烦恼,

是我忽略了他们吗?

还是我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倾谈的对象?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是你们陪着我,

是我太依赖你们了吗?

 

当我察觉你们有烦恼时,我做主动去问你们

“怎么啦?”

你们能给我的回答,寥寥可数,

没事啊,我很好啊,会有什么事?

我真的以为,你们没事了,

深信你们不会对我隐瞒,对我说谎。

 

后来,渐渐发现,

原来你们并不如你们自己口中所说的那般好,

仪,看了你的部落格后,

不知为何,我很低落,因为原来我也不是你能述说的朋友吗?

可是,我还记得,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后的那段日子,

我曾要求你打给我,听我说,听我哭。

直到我累了,你才挂了电话。

很感激你,也很荣幸能认识到你,

我告诉自己,哪怕是有一天,

当你有任何事时,我一定会听你说,

无论多夜,多忙,

我都会陪你度过那段难熬的日子。

只是我一厢情愿吗?

对不起,我希望你看了以后,

不要生我的气,因为我也只是想跟你说我的感受而已。

你也知道,隔天早上我就会没事的。

(>^ω^<)

 

Jet,我已经不知道我和你的要好程度到哪里去了。

也许我只是在你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吧。

曾以为我们可以是交心的朋友。

有点厚脸皮和想太多吧……

可是,我从来只会对我深信的朋友宣泄,

我应该对你宣泄了不少次吧,

我有什么不满的,我多会一一告诉你,

然后很任性的请求你告诉我,其实我没错,

但心里还是会吸取那份教训。

你看了后,也不要去想太多,也没必要告诉我

你到底在烦什么,我不想勉强。

记得!隔天早上我就会没事的。 (╰_╯)#

 

琪,其实在我心里,

你真的是一个很神秘的女孩,

你经常令你身边的朋友笑,

可是有时我会觉得我认识你真的还很浅而已,

我经常说你没什么烦恼嘛,所以永远都是一号表情,

笑容满脸 ~\(≧▽≦)/~啦啦啦

你会告诉我,你并不是没有,

只是你没有表现出来,那时候起,

我就在等你有一天会找我告诉我你的烦恼,

不知道那天我是否能等到,可我一定会等。

 

夜了,明天还要做工啊~

/(ㄒoㄒ)/~~

下次再写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