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了这本书,

其实看完它也只花了我一天时间啦,

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时间来完成这个部落格。

 

书里有几句话,是真的很感动我心,

还记得句子是这样说着的:

你知道有些人不管多么如常,

像空气一样在你的四周,

你以为每天早晨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

可是,当他走了。

比一场春雪化的还干净,一丝痕迹不留,

你就真的……除了在梦里,

再也看不到了。

 

对,我们不曾认真的去想,现在在我们身边的人们

虽说他们现在与你形影不离,

但你可曾想过,

当他们离开你时,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你可以适应吗?

珍惜眼前人,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当初不伸手去挽留。

 

除了那句以外,还有着这么一句,

[因为旅行需要目的地,但流浪需要终点]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个句子时,

想到的是谁呢?

心中的那个终点又在哪呢?

 

仪,上次不小心说了一些可能你不想听的话,

对不起……

上次我才怪别人,说他们不曾为我想过,

就逼我去看或听有关于的事,

我何曾不是对你做相同的事吗?

真的很抱歉。

虽然你告诉我不关我的事啦,

而且现在我们也好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有说有笑,

可心中还是对你有一份愧疚。

 

在此祝福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然后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