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一个人在家了……

说真的,真的很讨厌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加上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对着电脑,

不知道是眼睛太累了,

还是太久没哭了,

又或者是自己煮的快熟面带点辣,

吃着写着,眼泪也跟着滑落下来……

 

爸爸又再次放工以后没直接回家了,

还以为我已经习惯这一切,

可当我又一个人时,

真的不知该做点什么。

原本打算在外面打包一些食物回家吃就算了的,

可,天不作美,外面下着一场大雨,

唯有煮快熟面吃吧,

已经饥饿无比的肚子,

吃了几口面后,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喝一喝汤,我就把面给倒掉了。

 

外面的雷声轰轰作响,

看来这场雨短时间内应该也不会停了。

其实小时候,当我一个人时

我都会躲在某个角落,

偷偷的哭,然后当姐姐回来问我为什么时,

我就会哭得更犀利巴拉,

然后走过去抱着她,

也许这就是我依赖人的一种方式吧~

我可以找个人给我依赖一下吗?

那个人你又在哪里呢?

 

其实心里有几个想找的人,

两个没上线,一个今天我又生他闷气,

我觉得爱面子的我,怎样也不会去找他陪我聊聊吧。

其实,现在真的没什么生气他了,

而且他也已经说了对不起,

只是脾气不好的我,

总是喜欢给别人哄,希望别人给予自己多一点的关心。

也许是我太贪心了吧……

如果你有看这个部落格的话,

对不起噢……

 

好想出去走走噢!

可是,我又很不喜欢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

除了有特别想买的东西以外,

不然我真的很少一个人出街。

现在的姐妹淘们,每个都住我好远哦,

想跟她们出去疯一下,血拼也很难。

 

在下来的这个礼拜,

就是“读书周”了,我应该会回学校跟一群人一起念书吧,

总比一个人在家读,来得更有意思,

虽然必须搭两个小时的火车,来回学校。

 

一个人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

有时想到一些开心的事,就会自个儿在那边微微笑,

当想到那些不想去回想的一些往事时,心情也会被动摇。

 

朋友最近有了喜欢的人,她说,

那个人应该只当她是好朋友,

虽然不知道那个他是谁,

可是,我真的很想鼓励她去跟那个人告白,

因为,我不想她和我一样,

默默地喜欢,然后又默默地放弃。

可我知道她的个性,她的心很脆弱,

我怕她若果得不到她想要的结果,

会很伤心,我不想看到她不开心,于是我没有怂恿她去告白啦。

 

人生中,一定会遇到3个人

但这三个人,往往不是同一个人,你相信吗?

第一个:你最爱的人,往往没有选择你

第二个:最爱你的人,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第三个:和你共度一生的人,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的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他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

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茫茫人海中,你又遇见了第几个人呢?

 

突然想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句子,

香烟爱上火材就注定被伤害……

可是你可知香烟曾后悔爱上火材吗,

还是它其实愿意为火材牺牲自己呢?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有些爱,并不一定要得到对方,

也许放对方去追寻他的真爱,也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呢?

有种爱叫做,放弃……

放弃不是不爱你,而是无法给予你,

放弃只是因为爱的太深所以选择离开……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人生有时候 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

不知怎么就散了

最后自己想来想去 竟然也搞不清

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

然后你突然醒悟 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

经得起风雨 却经不起平凡

风雨同船 天晴便各自散了

那一别就是一辈子了……

 

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或许那都会成为记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