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搭着火车去上学,因为今天的课还蛮早的

所以很早就带着疲惫的身躯去上课

也因为当时是黄金时间,真的超多人的,好讨厌…

就在人群中,我“好像”看见了

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熟悉的背包,和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一刹那,

我很害怕,很怕他会在人群中发现我,我怕被封印的回忆会一一被掀开

和他的距离就那么短短的1m,庆幸的是他背对着我

于是,我拼命地往人群里藏

我对如此懦弱的自己感到失望,明明说好要放开了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逃?为什么要害怕被他发现?

明明是他逃避我在先

为什么我就不能挺起胸膛,勇敢的面对他

将藏在心底的话

统统都说出来,将所有的不满,不服气与不甘心

都告诉“他”…

今天其实很悲伤,很低落

可是

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们担心,所以我选择暂时抛开悲伤

用笑容面对他们

因为他们是我能量的泉源,是我低落时的支柱…

可悲的是

即使如何试着遗忘,我还是会想起“他”

我现在真的真的

累了

累得连泪也无法控制了,只能让它不停的滑落

写完这个部落格以后

我就关灯睡觉了,我希望当明天的太阳来临时

我能把

今天发生的一切不如意事都忘掉

向新的一天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